close
我是你的眼夏日午後一場大雷雨他闖入她傘下的世界裡就賣房子這樣他們變成無所不談的知己她的事他永遠擺第一她愛瑪新成屋格麗特的清新脫俗他則親手為她栽植在星空下在月光裡都房屋買賣是甜蜜的記憶那一次他失了約獨留傘下的她任無情的風雨找房子淋濕那落寞的心就此他失去了音訊她倉皇失措的想著他找土地買賣尋他但終究了無訊息 一次偶遇他以前的室友她才知道他酒店經紀在一次車禍中失去了雙眼已隨他父母回馬來西亞在他室友酒店工作的協助下知道了地址她告訴自己我就要去馬來西亞去尋找酒店打工那一份曾失落的愛你等我很快我就會找到你我要做你的眼酒店兼職帶你看遍所有的藍天大海...你將會在我眼前夏天 室內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07aske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