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我的習慣~回家路上, 捷運上只要能坐到位子...我就會拿出我日文課本和筆記本...背句型..背詞彙...邊寫邊背..很容易就可以記熟了...但花蓮民宿今天...捷運到了士林站左右...覺得很累..就如以往一樣...把頭靠在窗邊小睡一下子...Zzz......睏...... 熊熊突然間...噗!...好大一聲"爆破酒店兼職聲"...真的給他嚇了一跳...要說連椅子都震動到...是有點太誇張了...但是...真的很大聲..汗"不過..心想...算了...反正也不知是啥聲音商務中心...繼續睡~~但...不到兩秒的時間...嗚...一陣異味傳來...嗚... 嗚...天啊...終於知道那聲...噗!是啥了!! 趕緊把手邊的筆記本拿起來搧風...(裝熱烤肉食材...呵呵...)搧了許久...好像散了吧~~ 偷偷回頭看一下..我背後到底坐了何方神聖..會是年輕小伙子...還是任性老杯杯...抑或是...原來...原來...原商務中心來是中年婦人一枚啦~"妳也太隨意了吧~這位太太~"... 雖說放氣大家都會..但在公共場合也該...不過有時真的很難控制... 害我想起多年多年前...一賣屋次高中英文的段考...我們班的隨意英文老老師...一口萬國英標...隔年就要退休的女老師~本人個子矮...坐在第一排...位置就正好在老師面前~正在絞酒肉朋友盡腦汁擠答案的那時...眼角餘光突然瞄到...老師屁股稍稍地往旁邊挪動了一下...原以為只是坐久了想換一下姿勢...突然.. 噗!噗! (連續兩聲濾桶)...........................汗"汗"汗""天啊...老師...你也太隨意自在了吧~~" 噗~~~~ 這聲"噗"...是我和隔壁同學同時忍不保濕面膜住笑出來的聲音...哈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九份民宿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07aske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