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4th美國國慶日井底之蛙的我永遠會記得July,4th是美國國慶日,Bristol的美國人都異常的興奮,每個轉角處都釘滿了這份公告,每個人談論的話題關鍵字排名也都是大遊行和party,家家戶戶平常點綴了一些以美國國旗為主的一些裝飾品或雜貨,現在因為國慶日即將到來佈置的更加瘋狂,連狗狗身上的領巾都有國小額信貸旗圖案.......不免俗來一小段歷史教學:July, 4th為美國國慶,紀念1776年7月4日大陸會議的「獨立宣言」,美洲殖民地脫離英國,正式成為一個獨立自酒店打工主的國家......因為Bristol是一個非常古老的小鎮,聽當地的每一個人說;這裡的遊行算是規模最大的,他們會放煙火(超像中秋節);有大遊行;party...591之類的慶典這裡因為距離Boston很近,當然這裡的人都是支持RED SOXS,害我想大喊洋基隊加油都怪怪滴......外國人真的很愛中國的文化喔!連美國國慶日烤肉食材大遊行都可看到dragon的蹤跡,但是全都是美國人來表演喔!他們很賣力的表演全寫在臉上.....畢竟,這是國慶日不免俗會有一隊又一隊各間學校的學生或房屋買賣者各個美國各市的代表出席這場大遊行,所以遊行約長達二個半小時,冗長但有趣又新鮮,但假如我在這裡更長時間我想我只會參加這一次,嘿嘿!因為我只澎湖民宿想join party大餐.......party我來了大力推薦這種ice cream,像小保麗龍顆粒般的大小真的很好吃,但是有些貴,所以每次看到我都只買small來淺嘗即花蓮民宿止.....今天的重頭戲是到Janice寶貝之前的housefamily參加party,真是充實又愉快的一天.......but,明天還是要早起上課啦!!連紙巾都是米國的國旗喔網路行銷!!非常愛國的美國人......這個小鎮只要是你想的到的名車牌子這裡都看得到,連重型摩托車都很多喔!但是車主都是阿伯啦!!發現一台骨董車款,可愛極了酒肉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07aske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