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間列車小分子褐藻糖膠(鐵路局工作人員):南京市委書記否決汽車限行方案,要求保障青奧會不擾民,只有在空氣污染紅色預警時,公車限行,然後方可考慮私家車限行。一個城市的品位,很大程度體現在管理者是否把便民利民當做第一要務,大型活動不擾民,汽車限行先公後私,這些思路值得肯定,必須為這一否決點贊!
  @王福重(經濟學家):騰訊阿裡都是正常企業,不是國企,無合謀之企圖,他們拼命廝殺,正是因為有利可圖。市場是最好的配置資源手段,正在於允許和鼓勵競爭。現在,還沒人褐藻糖膠“跳樓”,說明競爭還有餘地。市場的奇妙之處在於,如果生產者的利益沒有達到最大化,消費者的利益也肯定沒有達到最大化。
  @王老闆:很多產品經理知識結構過於扁平,導致在面臨複雜問題時分析工具特別有限,已經有不下五個婚禮主持推薦互聯網公司的產品經理跟我聊社交時提到馬斯洛需求理論了,要不就是弗洛伊德,什麼本我超我,簡直張嘴就來,不知道從哪學的。“二洛”泉下有靈,肯定想不到自己在中國有一干PM信徒。
  @謝作詩(教授):人大代表建議搞免費公共WiFi、手機上網流量按季結算。皆是不懂經濟社會管理的瞎胡鬧。免費的永遠是最貴的(質量也最差),不應該搞。手機上網流量該怎麼結算,是企業和消費者之間的事,政府不能管。這個問題的關鍵是打破行政壟斷,無需經過政府審批就能建立通信花店公司。
  @丁龍江(口語傳播研究所所長):考播音生,有的要求“即興主持”。但五花八門的各校考法也房屋出租讓我奇怪:諸位用這個形式想考出什麼呢?考出即興語言組織能力?還是考出主持能力?主持是跟節目類型直接相關的,對於素養的需求大相徑庭,我覺得是沒法考的,而即興話語則是思維反應的結果,考的是語言機制。後者可行。
  @郭國松(媒體人):最高法認定餐飲經營者禁止自帶酒水屬於違反法律的霸王條款,我認為表述得不完整。從公平的角度說,消費者可以自帶酒水,但如果自帶酒水,商家無義務提供酒盃等工具,需要者可酌情付費。反過來,如果自帶酒水且不使用酒店用品,則不應當收費。
  欄目主持:張燕  (原標題:微言大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07aske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