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或許我無法接受...或許我無法認同汽車借款...但我卻必須要裝做不知道...但我卻必汽車貸款須要當做沒聽到...這就是現實!因為大家房屋出租都是這樣的...我又何必去破壞原有的現狀買房子呢?他們都可以不在乎了...我呢?又算什麼賣屋?公司也不是我的!對吧~但或許在我離開的宜蘭民宿那一天我會讓很多事不再是秘密!
商務中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租房子text-indent: 0; }



分享
租房子
Facebook
Plurk
看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07aske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